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17年十佳团支部

时间:2017-06-22 16: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十佳团支部—14材料物理01班团支部

       14材料物理01班团支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团总支书记段振华老师、辅导员闫芳老师的指导下,在支部班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有关青年成长成才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班级文化活动建设,提升班级文化品位,积极参加校内外品牌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活提升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团支部通过建立榜样的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感染、鼓励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十佳团支部—14电子信息01班团支部

        14电子信息工程01班在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以及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组建起了一个强有力的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团支部的建设中发挥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全班同学锐意进取,在团支部思想道德建设、文化水平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都取得十分可喜的成绩。学习是学生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本着“勤勉求是”的学风、“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风,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团支部每月都要开展主题团会,加强思想方面的教育工作和评优评先工作,目的是要大家从每次的团会中领悟到一些精神层面的道理,加强同学思想建设,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把握好方向,不断进步,勇争先进。


十佳团支部—网络工程1401 团支部

        网络工程1401 团支部坚持以党章、团章为蓝本,把思想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的中心来,努力在平时的交往中,不断发现和解决同学们思想上的问题、与时俱进,对一些先进的个人和事迹进行表扬,鼓励广大同学向他们的言行看齐。每周日班长向班上同学对班级一周工作进行总结,班委会的各位干部对班级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行为做出整理并汇报,并对后期的学习工作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建设优良的学风﹑班风。本着自强自立的优良学风,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向前,在注重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的同时,也在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和良好学习氛围,让同学们都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树立起一种竞争和忧患意识,形成相互激励,相互帮助的优良传统。
 

十佳团支部—15计科02班团支部

       15计科02班内多位同学担任学生会干部以及学院各大组织干部,系学生会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国旗班队长一名、国旗班办公室主任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一名、一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人获武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优胜奖、一人分别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女子团队第四名和女子接力赛第五名并在2015、2016秋季运动会上先后3次打破学校记录,先后两次获得个人赛第一名,一次获得第二名,并在学院“汉马杯”比赛中勇夺第一;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志愿者的活动。每个星期日晚上都会进行晚点名以及同学们自发发起的自习,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十佳团支部—15自动化01班团支部

        15自动化01团支部在机电系团总支以及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组建起地一个强有力的班级团支部。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班级团支部每月一次的班会特意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其他引领思想,加强思想教育的主题班会。健全合理的组织结构、严谨完整的管理制度、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构成了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十佳团支部—16国贸02班团支部

        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02班是一个共同努力、相互促进的集体。团员们思想积极上进,敢为人先,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不忘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与道德素质,争相向党组织靠拢,向团学组织靠拢。班内各位成员在校表现良好,无处分记录,在班委的带领下形成了一种良好的竞争与忧患意识。同学们经常一起探讨交流、互助学习。关于学风建设抓好四个“率”:1、上课出勤率;2、学生晚自修率;3、作业提交率;4、考试及格率。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制度管理。在思想建设上树立团员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科学发展观”的客观体现,对于班级团支部乃至学院团支部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在优秀的团风下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多次获得荣誉嘉奖。
 

十佳团支部—16土木04班团支部

       16级土木04团支部是在成立之初就以“两学一做”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辅导员的正确指导下建设起了完整的团支部结构,积极开展各种主题的团会、班会。加强思想方面的教育工作和评优评先工作。逐步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团支部理念;越战越勇,越挫越强,开创未来,再创佳绩的团支部精神;一个非常有凝聚力,有号召力的团支部。他们的口号是:忠诚合作,积极乐观,努力开拓,勇往直前。
 

十佳团支部—16英语02班团支部

        16英语02班在2016年九月在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在黑夜里拉军歌,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优秀排奖;每天会在湖畔旁晨读,渐渐成为了习惯记单词、句子、课文复推敲、讨论,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为了发挥专业优势参加了各项活动和比赛,而且获得了不少的奖项,生动的情景剧,紧张的英语辩论赛等等。空闲之时参观武汉科技馆、辛亥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并且不断前行。在这样一个民主的班集体,因为拥有优良的班风—支持与宽容,团结而凝聚,博观取约,厚积薄发;在这个一个求知的集体,因为拥有浓厚的学风—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在这个一个团结的集体,因为拥有温馨的舍风—心灵因感情和真挚而美丽,寝室因和谐包容而团结。
 

十佳团支部—16制药01班团支部

        2016级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制药工程01班团支部已成长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乐观,学风浓厚的集体。在团建设学习和活动组织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该团支部团支部理念: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精神:自强弘毅、求是拓新;口号: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优秀的班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各司其职,在平时的班级团学活动中他们积极配合,严谨负责的开展好团支部的每一项工作。在班干部的带动下,团支部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这样氛围中,同学们经常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了加强团支部思想建设,支部定期举行座谈会,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团员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支部的座谈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使支部不断进步。 团支部先后组织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调适主题班会”“庆祝红军胜利80周年”等主题班会,使支部成员思想更加靠拢,方向更加明确;注重宿舍卫生的打扫和宿舍成员之间的友爱,杜绝所有安全隐患;团支部组织了多次活动,利用校内外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同学之间情感的交流,加深同学情。该团支部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共同为支部集体增添了各种荣誉,同时优秀个人也为支部集体增添了荣誉。
 

十佳团支部—16会计05班团支部

        16会计05班团支部自开学以来就涌现了一批积极优秀的班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各司其职,在平时的班级团学活动中他们积极配合,严谨负责的开展好团支部的每一项工作。在推优方面,他们在上级制定的标准基础上,组织同学以自我推荐和民主选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选举中坚持民主自由,实事求是的原则。团支部日常管理稳定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6会计05班团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工作的重点。为了加强团支部思想建设,支部定期举行座谈会,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团员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支部的座谈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使支部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