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2017年全国“活力杯”团支部申报材料展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6法学01班团支部

时间:2018-04-25 15: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主要事迹

       自大一入学以来,16法学01团支部召开了诸多主题班会,团结同学,促进内部和谐,增强班级凝聚力。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拔河比赛,磨炼团员意志,强健体魄,整个班级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大学生应有的阳光姿态。

       每逢假日,16法学01团支部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晚会和活动,最为突出的是元旦晚会,元旦晚会是我班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班级文化氛围,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16法学01团支部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班级成员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2016年是红军长征八十周年,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为大力和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学习意识,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坚忍不拔的意志,16法学01团支部代表系部参与了学校的红歌会比赛,并针对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召开了主题会议以及追忆长征,不忘初心的活动。

       在课外,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以及团支部成员间的沟通,在班委的组织下,16法学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并对辛亥革命的历史交流了各自感想。

       另外,为了详细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16法学01团支部成员分小组分批次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并制作了相关的PPT和视频在班级内部分享交流。

      16法学01团支部是一个政治上可靠,信念坚定的支部,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

       在学校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素养,科学文化素养,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