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优秀共青团干”李栋浩:热爱阳光 努力奋斗

时间:2018-05-31 13: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李栋浩事迹材料


 
        李栋浩,男,黑龙江省虎林市,1997年2月生,15级机械设计制造01班,共青团员。曾担任15机制01班班长、组织委员。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2017年5月至今担任院学生会主席,2017年8月至今担任团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联微信公众号“青学小楚”编辑。多次参加、组织志愿活动,担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通山县新农村调研团队”队长,参加团省委“花园镇基础党建调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青马班优秀学员等光荣称号;2015年10月参加“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6年5月参加“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7年7月参加团省委、省学联组织举办的“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进行学习。我是一个热爱阳光,喜欢安静的人,我爱好古典文学,有光就读诗,无光就做梦。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始终坚信努力奋斗的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