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优秀青年志愿者”何燕成:乐观向上 积极进取

时间:2018-06-18 12: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事迹材料
一、个人简介
        何燕成,男,河南信阳人,1997年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学生,曾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我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富有爱心。
二、个人事迹
        初入大学时因为看到很多迎新的学长学姐们帮助新入学的同学拿行李指引道路,感觉他们很有爱心,于是我就加入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并且接触到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也正式踏上了志愿服务的道路。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光谷微电影节”“社区系列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在2016年暑假我积极参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跟随学院团委实践团队赴宜都市姚家店镇进行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在此期间策划组织参与了第五届跳蚤市场,并取得同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作为2017级迎新的主要负责人,我积极和学生组织进行沟通,进行人员的调度,保证迎新的有序进行。同时领导的志愿者们在各个火车站不怕辛苦,接引新生。2017年接触到minibook共享图书概念,并且开始起草minibook共享图书策划,在此同时和协会成员一起推进minibook共享图书的落实实施。接触到志愿汇app后,积极在学院推行志愿汇app的使用,同时创立了志愿汇app推进小组。在其他课余时间我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我们的“温暖温行”志愿服务也荣获2017年度洪山区校结对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同时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社区服务,志愿者服务。
        我学习上认真努力,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大一时就定下了考研的目标,同时在2016年双评中,以综测成绩第一获得甲等奖学金,2017年双评中,以综测成绩第二获得甲等奖学金。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认为如果仅仅只是注重课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时常关注一些跟计算机相关的比赛,刚刚大一时,从高数课上了解到数学建模,于是就私下了解一些数学建模的概念,比赛涉及到的知识和数学软件的操作,因为高考数学失利但是了解到数学建模后我发现我对数学感兴趣了,然后初生牛犊不怕虎参与了第一次数学建模,很遗憾拿到了成功参赛奖,但是我没有气馁,我不畏酷热积极参加了当时学院举行的暑期数学建模培训,同时在大二下学期报名参加了2017年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正式比赛时我与队友团结互助,不怕辛苦经过三天的奋战完成比赛并且获得本科组国家二等奖。同时在大三上学期,我参与2018年2月份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和队友一起经过一个月的准备,不怕环境的寒冷我和队友顺利完成了比赛,并且获得了国际二等奖。
三、所获得的校级荣誉
        1、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
        3、2017年4月学生单项奖学金评比中,表现优异,成绩优异,荣获“科研创新二等奖”
        4、2017年五四评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
        5、2016年五四评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
        6、荣获甲等奖学金
        7、荣获优秀青年,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8、大学期间荣获一系列积极分子称号
附媒体报道:
2018年5月16号,楚天都市报以《高校“数模三剑客”拿下国际奖,高考时数学曾不及格》为题进行了报道。
楚天都市报新闻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18/0516/hubei154084.html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学院新闻报道:
部分奖状附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