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最美新生”袁梅:每一份自己热爱的事,都配的上你的满腔热血

时间:2018-09-18 12: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从步入校园开始到现在,袁梅同学一直积极进取,踏实学习,认真对待工作,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他人,用炽热的青春激情谱写自己生命的乐章。

         每一份自己热爱的事,都配的上你的满腔热血。大学刚开始时,她便选择加入了学生会,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事,积极参加系部和院部举行的各项活动,用心感悟每一次活动的意义,不断完善丰富自我。

学习乃是一个学生的根本职责,在学习上她总是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的做好一个学生的本分。生活上的她宽容大度,积极乐观,团结友爱,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在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她还是一个喜欢运动,热爱跑步的人。入校她便加入汉马跑团,结识了一群同样喜欢跑步的好友。在学长指导与带领下,数次参加学校及周边举行的长跑活动。参加校秋季运动会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参加汉马杯春季校园长跑获得第二名;参加校举行的趣味定向比赛获得第三名;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获得总团体积分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参加首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专业女子甲组短距离百米分别获三,二等奖;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三名。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将青春变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