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胡典

时间:2018-12-06 16: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胡典,来自17视觉传达02班,在过去的一学年中,他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学校的工作中积极要求进步,同时更加注重在社会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因此他在大一的时候就参加了系学生会中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是有奉献社会的精神并且懂得:如何把自己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因此,为响应社会实践锻炼能力的号召,他参加到“宜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中去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这次暑期活动。
在初中高中的时候,他从来没有参加过暑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对从没有踏足的领域感到又激动又紧张,但是觉得大学就是要做一些你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因为大学生象征着朝气和创新,他觉得如果自己还是在原地踏步,就是在荒废自己的年华。
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把美好的时间用在该用的地方,参加社会实践其实本就是在做一件美好的事,留下了多少的汗水也不会有半句怨言或者后悔。而在真正的活动中,即使有一些困难的地方,他也会和队友一起想法解决,克服难关。
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即将结束了,但他的热情还没有结束。在以后的每一个暑假,他们的志愿服务团队还会举办更多有创意,有意义的活动,令更多的大学生从中受到教育,得到益处,让大学生们从中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