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毛旭辉

时间:2018-12-06 16: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毛旭辉,来自于17视传01班,加入艺术设计系“七彩课堂志愿服务团队”并参加在武工大社区和其美画室进行教授小朋友画画方面的技巧和方法教学工作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七彩课堂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学习团省委及学院下发的关于暑期志愿服务的通知,结合艺术设计系专业特长,做到术业有专攻要求,布置了2018年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
在暑期志愿者活动之前,志愿团队做了大量的准备。他们通过系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并邀请社区老师广泛动员,使得社区更多的家长了解并参与他们的实践活动。
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地点分为其美画室和武汉工程大学社区,并在社区和其美画室同时开展。志愿者在其美画室进行了为期4天的助教工作,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最后得到了画室老师与家长的肯定,每个人也都收获了快乐和经验。在武工大社区三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运用平时在其美画室所积累的经验,把它用来进行社区教学的绘画和教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暑期社会实践,让同学们走出了校园大门,走向社会、体验生活、是投身社会的良好机遇。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个人修养品行,树立服务思想有效途径。社会实践加深了同学们与各阶层人的感情,活动拉进同学们与社会距离,进一步为明确青年学生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