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王庆峰

时间:2018-12-06 16: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王庆峰,来自于16产品设计02班,参加艺术设计系“七彩课堂志愿服务团队”在武工大社区和其美画室进行教授小朋友画画方面的技巧和方法教学工作。
今年艺术设计系社会实践工作本着提前准备,精心策划的原则,在实践活动开展之前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通过学习团省委及学院下发的关于暑期志愿服务的通知,结合艺术设计系的特色布置了2018年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暑期志愿者活动之前,王庆峰以及团队通过系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并邀请社区老师广泛动员,使得社区更多的家长了解并参与他们的实践活动。其中志愿者们在其美画室进行了为期4天的助教工作,志愿者们向画室老师学习上课方法,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最后得到了画室老师与家长的肯定,志愿者们也有很大的收获。志愿者们在武工大社区进行了三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我们在画室的所学运用到实际的社会实践中,进行了有序的教学活动。
在短短的一周社会实践中,在其美画室的教学中他从对于教学的懵懵懂懂到最后能够融入教学其中,在努力中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成长。虽然有苦有泪但是他都没有怨言,也是在这样的辛苦中他都得到了锻炼,也为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
美好的事物总易消逝,时间短暂的暑期实践结束得令人措手不及,难以忘怀,因为知道,不管辛苦还是微笑,都需用最深的记忆来铭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