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2018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杨秋颖

时间:2018-12-06 16: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杨秋颖,来自于16电气工程03班,参加“武汉科技馆志愿服务团队”在武汉科学技术馆开展的“青春有梦,乐在志愿”志愿活动。
2018年7月26日至8月4日和8月24日至9月2日为志愿服务时间。正值暑假期间,放假被家长带来参观的小朋友偏多,场馆内较为嘈杂,需要志愿者们对其进行引导,防止游客因操作不当造成伤害。
在此过程中,杨秋颖虽然和许多志愿者一样,但是在根据展厅分配团队人员之后,她在不同的展厅中收获知识,并把这种知识分享给科技馆观众,做的是科技传播者,她认为做志愿者不仅帮助更多的人来了解科技馆,也可以让志愿者们自己收获良多。可以学会了更好地与小朋友沟通,也可以学会一些专业知识,在奉献过程中得到成长。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在武汉科技馆的志愿服务,她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一同努力,一同工作。在那里留下了她的踪迹,让更多人看到邮电院志愿者的身影,让更多人感受到新一代大学生的力量。在馆内志愿服务的日子里,以她为代表的优秀志愿者们多次得到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好评。她们不仅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更是为社会文明的进步做出贡献,自身修为亦有提升。
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也许会因他人的不理解而伤痕累累,但是当雨后的第一缕阳光投射到你那苍白、憔悴的脸庞时,你就应欣喜若狂,并不是因为阳光的温暖,而是在苦了心智,劳了筋骨,饿了体肤之后,你毅力站在前进的路上,做着坚韧上进的自我,其实你此刻在哪里,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你有一颗永远向上的心,你终究会找到那个属于你的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