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郭毅昀

时间:2018-09-20 15: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郭毅昀,来自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他在暑期主要参加的社会实践项目是“武汉科技馆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时间为2018年7月26日至8月4日和8月24日至9月2日。他在本次的社会实践中学到了很多。
        通过自己的言行能够给小朋友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一点积极的影响;能通过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为小朋友进行科普讲解,为他们开辟一个“新世界”;能够在他人无助时送去关怀,已最真挚的热情引领他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这应该就是志愿者来科技馆进行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
        暑期他还参加了助孤寡老人就医的社会实践,主要是帮助老人去医院看病拿药缴费等,参加社会实践虽然说很辛苦,但是他也收获良多,有人说,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作秀成分居多。但不管怎样,只要能切切实实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能对别人的人生产生影响,能让自己有收获,就可以有底气地回应那些质疑的声音。此生之路,我们将走过,便再也无法重来。所有力所能及的善行,所有充盈于心的善意,应将毫不吝啬,即刻倾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