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王雪专访;砥砺前行 共同进步

时间:2019-12-17 11: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余振楠)组织部作为学生会的重要部门,任务也会相对较重,一项项艰巨的任务都在一位干净漂亮的女强人的带领下顺利完成。虽然她在人群中没有那么耀眼,但是她的领导能力确实那么出众。经历了一年的洗礼,很快从众人中脱颖而出,性格豪爽的她也将组织部发展的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们这次的采访对象组织部的干部—王雪。
       记者:组织部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王雪:组织部,是化材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核心部门,会落实基层团支部建设,定期进行基层团支部考核,负责全系新老学生的团学资料更新。除团学基本事务外,组织部还会协助学院团委工作处做好各项评优评先工作,另外还会展开一些特色活动,譬如今年的3v3篮球赛。
       记者:在开展活动时,会遇到些什么困难?
       王雪:困难真的是五花八门,数都数不过来,例如我之前办过的青春素质讲堂,确定主讲人就是一大困难,因为在我们学校有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选择困难。
       记者:当部长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你是怎么解决这些压力的?
       王雪:压力其实还好,当我有些扛不住的时候,我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去吃一些好吃的东西,化压力为食欲,也幸亏我们学校周边好吃的多,我才有足够的动力把压力化解。
       记者:工作带来的压力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吗?
       王雪:其实我认为我们的很多压力都会给我们带来影响,但是其实我们究其根本还是一个学生,所以我觉得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协调好我们的学习与工作,毕竟学习对于学生来讲真的是很重要的!
       记者:跟我们谈谈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心得吧?
       王雪:加入学生会给我带来最大的收获,是我在慢慢成长并且在这一成长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学生会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相信每一个在学生会认真工作过的人都会这么认为,他具体神奇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可以说我很幸运进入学生会。
       通过与她的交谈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作为学生会干部的担当,同时,也是我们更加了解了组织部这个组织,激起了同学们对团队奉献的热情,让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让我们以她为榜样,续写更多团队合作的传奇。在此祝愿王雪学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越走越宽,创造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