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郭俊锋

时间:2020-04-13 11: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郭俊锋,17级会计学01班体育委员,云南昆明人。回到家乡了解到武汉爆发的疫情,23日起,他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了安宁市连然街道新冠病毒肺炎卡点处的一名志愿者。平日里他主要在极乐村路口执勤,宣传防疫知识,为路人测量体温,劝导居民减少外出,协助当地一线工作者为外来人口登记。他说自己做为一个在武汉上学的大学生,他愿意为这个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