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

时间:2020-12-15 20: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张晓临;2017级动画01班;中共预备党员。担任2017级动画01班团支书,曾任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学院第十一届国旗班部长。曾获得的荣誉有:“校园十大优秀青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标兵”、“十佳青年志愿者”、“抗疫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11月,荣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自入校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成为一名有价值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大学生。
 

        一、思想——积极上进 不断提高

        在思想上,阳光向上,积极进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2019年5月为第五期发展对象。参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建+美丽乡村微景观建设》的立项、在支部积极协助书记定期开展并参与学习“初心常在,绘我中华”等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员先进模范事迹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所负担的社会责任。

        二、学习——脚踏实地 奋勇直前

        在学习上,我目标明确,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努力上进。尽力完成本专业和第二会计学专业的学习,遇到困难从不放弃,虚心向他人请教。在每个学习阶段都会给自己定好学习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奋斗。努力和付出会得到回报,在2019-2020学年中,我的学业平均成绩为86.61分,综测排名专业第一。此外,课余时间,我选择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如挑战杯、大广赛等。在大学三年的时间里,我渐渐熟悉了大学学习的节奏和特点,锻炼了自己的自学能力。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参与2019年6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暨全国青少年体操预赛志愿者;参与暑期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7月,参与学院湖北麻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1月疫情期间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凤凰城社区志愿者;2020年10月参与学院迎新志愿服务。

        三、工作——不畏差距 全民发展

        在工作上,我乐于尝试,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不留遗憾。身为班级团支书,尽力帮助同学与全班同学一起共同努力、进步。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国旗班的两年时间里,从组织到实践,收获了许多经验,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所在班级团支部荣获连续三学年优秀团支部及连续两学年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

        未来我们是无法把控的,但是当下的所有用功,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个点得到结果,哪怕结果不是很辉煌。不用去期盼着成功那一刻,我们应该努力发力于当下。
 
书记寄语: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你用你的才智和学识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希望你能带着勇敢与坚持收获明天的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