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干 卢静怡 | ​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时间:2023-05-18 17: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卢静怡,中共预备党员,外语学院2020英语04班学习委员,曾任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
 


坚定信念 思想引领

        她在大一上学期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已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行动上她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团结奋斗 砥砺奋进

        她在担任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期间,带领外语学院举办多项活动,如新生开学迎新活动、“月邀中秋,感念师恩”英语角活动、“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妇女节活动等。日常积极组织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以身作则,积极投身于实践,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她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日常督促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认真撰写421手册,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身为班委,在工作上勇于承担,敢于担当;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在生活中,处事沉稳,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在学习上,积极进取,认真刻苦,勤于思考。
 

 

研精覃思 行远自迩


 

        她时刻鞭策着自己,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能够出类拔萃,以身作则给周围同学树立榜样。大一学年综测成绩排名第一,大二大三期间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英语专业四级等考试证书,目前已荣获“甲等奖学金”、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省级决赛湖北赛区“三等奖”、第二十八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三等奖”、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以及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一等奖”等十余项荣誉奖项。
 

用心奉献 先锋模范

        学习之余,她还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累计公益时长已经超过60小时。假期期间,她主动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校园里,她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核酸检测、养老院陪护、社区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荣誉                                                                                  

        2022年获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三等奖”;
        2022、2021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称号;
        2022年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一等奖”;
        2021年荣获学院“甲等奖学金”;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辩论赛华南赛区复赛“三等奖”;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华南赛区复赛“三等奖”;
        2021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1全国商务英语竞赛初赛“二等奖”。

        2022、2021年获第六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初赛“三等奖”;


结语

        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地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地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认真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我的每一件任务,不辜负组织和老师对我的期望。争取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