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十佳共青团员 朱林浩 | 保持初心 坚守决心

时间:2023-06-14 14: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个人简介
 

        朱林浩,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01班学生,曾任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保持初心,坚守决心
 

        在思想上,他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自己,积极参与所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切实提高自我思想和理论修养。

        在2020年11月参加团校培训,顺利结业;在2021年4月参加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21年11月参加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在2022年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2022年参加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业精于勤,砥砺前行
 

        在学习上,他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加强政治思想的同时,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思想与能力齐发展、共进步。

        在校期间无挂科记录,每学期整体学业成绩呈上升趋势,从大一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3.08到大三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4.12,多门学科95分以上,两门学科成绩满分。曾荣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学院“乙等奖学金”、一次学院“丙等奖学金”,两次学院“三好学生”,考取计算机二级合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在学习之余,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省二等奖”、“校一等奖”,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省优秀奖”,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校二等奖”,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院赛“优胜奖”等荣誉。


严谨踏实,行以至远
 

        在工作上,他曾担任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负责学生工作处、院团委微信公众号运营,多次完成院级重大活动拍摄任务及推文制作,干部考核优秀,同时作为寝室长,严格落实学院“四二一”工作,所在宿舍连续两学期荣获“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他始终坚持奉献自我、不负韶华的精神与担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2022年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他利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2021年暑期,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社会实践,荣获2021年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在2022年暑期,积极响应家乡区团委号召,就近参与前营村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排查活动和反诈宣传等服务活动,累计服务21天,志愿服务时长168小时,受到前营村民委员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并收到前营村民委员会感谢信,荣获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主要荣誉
 

        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省二等奖”、“校一等奖”;

        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获“省优秀奖”;

        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校二等奖”;

        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院赛“优胜奖”等荣誉。
 

结语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会以青春之名,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在属于我们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