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爱成长
当前位置:主页 > 关爱成长 >

我院选派学生干部参加2016年“荆楚英才”湖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

时间:2017-06-21 18: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实施,切实做好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团省委、省学联于七月上旬举办了2016年“荆楚英才学校”湖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和水平,我院选派院学生会主席14工程造价03班李飞阳参加了培训学习,其所在的 “骐骥团支部”在“百生讲堂”活力团支部评比竞赛活动荣获二等奖。
        本次培训汇集了全省55所高校的100名大学生骨干,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两个阶段,各15天。培训学员被分为六个班级小组,每个小组成立一个临时团支部。各支部学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百生讲堂”、读书分享会、新媒体建设等活动为载体,提升团支部活力,形成支部文化成果,并开展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百生讲堂”活力团支部评比竞赛活动。李飞阳同学任所在班级小组的宣传委员,积极策划筹备了团支部特色系列微信推送、面对时事热点理性发声、团支部纪念影片拍摄等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
        李飞阳同学还结合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代表团支部参与了以“不忘初心,坚守行业之德”为题的“百生讲堂”活动,并随班级小组赴潜江市竹根滩镇希望之家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在省级贫困县竹根滩希望之家,她结合之前的支教经验,为孩子们传授知识,抚慰留守儿童孤独的心灵。
        通过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学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团学工作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厚德、明志、勤奋、笃行”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邮编:430073  联系电话:027-87194539(学院办公室) 027-87194571(招生咨询)
E-mail:ydy@mail.wit.edu.cn
Copyright®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18521号
网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