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爱成长
当前位置:主页 > 关爱成长 >

艺术教研室——“艺术选修课”

时间:2017-06-16 07: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艺术教研室“艺术选修课”深受学生欢迎
 
        艺术教育是学校实施美育的重要途径和内容,是素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院艺术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规范学院艺术教育工作,整合艺术教师资源,提高艺术教育工作的质量。今年,我院成立了艺术教研室,开设了声乐基础课程、播音主持基础课程、朗诵技巧与训练、礼仪基础培训、瑜伽课、新闻采访与写作等多门艺术选修课程,选修课一经推出,深受广大学生欢迎。通过一学期的学习,更多的艺术人才脱颖而出,艺术选修课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欣赏能力。


艺术选修课课程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邮编:430073  联系电话:027-87194539(学院办公室) 027-87194571(招生咨询)
E-mail:ydy@mail.wit.edu.cn
Copyright®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18521号
网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