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爱成长
当前位置:主页 > 关爱成长 >

青春校园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7-11-03 18: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晚七点,由我院学生会学科部主办的“青春校园故事分享会”在大礼堂(二食堂三楼)举行,出席该活动的嘉宾有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小苏、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王鲁钰、公共学部学生会主席王秋实、大学生宣传中心主任陶懂、国旗班成员尉迟雪源,此活动主持人为周琛瑜

    活动第一部分是各嘉宾的故事分享。王小苏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团学活动的一些心得,希望大家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想法继续努力;王鲁钰同学介绍了她们团队组织的许多志愿活动,并希望大家可以加入到志愿服务中;王秋实同学讲了他的许多经历和“诈骗团伙”趣事,并谈了他一路成为公共学部主席的一些心里话;陶懂同学展示了自己参加许多活动的照片,并谈到有关“红歌会”的难忘经历;尉迟雪源同学分享了他在国旗班的一些故事,希望大家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并坚持下去;胡秋实同学讲了他曾参加的活动及有关录音棚的难忘经历,并鼓励大家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的故事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活动第二部分是六位嘉宾在台上互相交流。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并给在场的新干事们寄语。同时,各位嘉宾根据自身状况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生活中的经验。尉迟雪源同学分享了他在旅游这方面的经验,王秋实同学则教给大家一些提升英语口语的技巧。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人问胡秋实同学:“是什么原因让你坚持到现在?”他答到:“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这个回答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自己热爱的东西,永不言弃。


    历时一个半小时,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有益于同学们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借“青春校园故事分享会”这个平台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