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爱成长
当前位置:主页 > 关爱成长 >

学院与洪山区司法局举行大学生“双创”法律服务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8-04-14 11: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4月11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武汉市洪山区司法局举行大学生“双创”法律服务签约揭牌仪式。洪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汉琍,律管科与法援科科长熊远峰,司法局工作人员雷远勇,湖北高韬律师事务所律师覃丹丹,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院团委副书记胡培,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负责老师谭吉升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由院团委副书记胡培主持。



洪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汉琍对大学生“双创”法律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了专业律师定时对我院大学生“双创”提供义务律师服务,内容主要涉及公司注册法律咨询、劳动人事问题法律咨询、合同相关事宜的法律咨询、引进投资相关事宜的法律咨询、开展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法律服务沙龙、现场法律咨询等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对洪山区司法局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对该局给予我院大学生提供的“双创”法律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一直坚持依法治校,对师生进行普法教育,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对构建和完善我院创新创业法律服务体系,以法律服务引导、规范和保障我院创业学子与创新创业型微小企业发展,满足学院师生法律需求,提高创业者法律意识都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和帮助。

经过前期的交流座谈、资料审核等准备工作,我院大学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与洪山区司法局达成了律师服务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场进行了授牌。

会后,洪山区司法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此举将以法律服务引导、规范和保障学院大学生创业者与创新创业型微小企业发展,满足大学生创业者、创新创业型小微企业的法律需求,提高创业者法律意识,完善创新创业型小微企业内部治理及法律风险预防与化解机制,同时发挥律师和法律服务志愿者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社会功能,助力学院大学生“双创”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