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校园体育节子活动——化材系举办“雄风杯”篮球赛

时间:2018-10-06 00: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校园体育节子活动——化材系举办“雄风杯”篮球赛

为促进化材系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我系学生篮球水平、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集体主义观念,丰富校园文化。化材系于4月2日到4月8日在五栋篮球场举行“雄风杯”男子篮球联赛。

比赛现场,我系各班级参赛队员身手敏捷,攻守有度,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突破,直逼篮板。团队成员默契配合,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激烈争夺每一分都渗透着队员们努力的汗水,给力的拉拉队呐喊声将比赛渐渐白热化!篮球队员们娴熟的传球运球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运动员扎实的球基本功,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17化工1班最终取得比赛第一名,17高材01和17化工2班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在这场比赛中,有团队的默契配合,有不惧强敌的勇气,有绝对实力的个人,更有装备男篮的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我系班与班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