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化材系举办新老生见面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8-09-16 17: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敬茹)2018916日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于3201教室召开新老生见面交流会,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毛礼娜老师、学生会干部代翔、学工助理团干部康杰星、退役军人刘毅。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化材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8级全体新生。
    大会开始第一项,学生会干部代翔从大学生活、大学规划、四早两晚一反对、弘毅支教团等方面进行宣讲。为了将更多更出色的人才招揽到学生会,将系部发扬光大,他同时也讲解了学生会的特色活动、管理方向等。此外,对学生会招新要求,招新人数等作出要求。最后以视频的形式将系部品牌--“弘毅支教团”展示给新生们。今年的退伍军人刘毅从他作为新生时的懵懂无知的讲起,再到下定决心参军保家卫国。在军队里咬着牙一步一步走过来,历经千辛万苦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作为在军队里历练过的军人,刘毅同志对18级新生关怀备至,积极热情的帮助同学。学工助理团干部康杰星从他的大学规划、时间分配、组织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进行宣讲。由懵懂迷茫到坚定目标,从一名普通的干事做到一个组织的负责人,生活中他习惯做好规划,他的每一个计划都在行动中落实。完美的协调学习生活和组织生活,致力于服务师生。
     对于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来说,缺少的正是在生活、学习、工作上的指引,而本次的新老生的面对面交流恰好是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给予他们必要的帮助。同时在本次活动也会帮助他们如何规划好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