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艺术设计系成功开展“创新点亮梦想系列活动之共享汽车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0-22 23:2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坤宇、摄影:鲍子航)201810 221830分,艺术设计系于二栋篮球场开展了“2018创新点亮梦想系列活动之共享汽车进校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系创新创业部部长黄铭,各部部长、干事以及各系部学生。

首先,创新创业部部长黄铭向各位同学们介绍了“环球车享架构”, 并展示了L1级四座代步车共享汽车。其次,黄铭学长以一个两分钟的短视频向同学们介绍这个共享汽车的使用方法以及它对我们生活所带来的好处。最后,黄铭学长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对地球环境的改善作用和价值是巨大的,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提升各位同学对绿色、环保、创新性产业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积极地参加到这个绿色环保的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出行、健康出行。同时身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型大学生,环保不仅仅是表面文字,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对环境保护也要做出自己应该尽的责任,环保从身边做起,于点滴之间,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