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2018年新生篮球赛

时间:2018-09-16 00: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但家宜)2018916日下午两点半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体育馆举行了班级之间的篮球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一新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
    篮球是每个班出35名男生在篮球场上进行比赛,因此比赛较和往相比,更加的紧张激烈。球员们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出精彩的“演出”,也让观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体育中的竞技精神。不停掉落的汗水也挡不住他们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加油吧!
    虽然可能新生们刚开始彼此都不太熟悉,但他们为了比赛,也尽量配合着彼此,几个回合下来,彼此默契逐渐增加。不得不说,这场比赛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通过最终的角逐,成绩公布如下:
第一名:18环境设计2
第二名:18环境设计3
    通过此次篮球赛,场外的观众们大受感染,纷纷都有种摩拳擦掌的架势,那么,下次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