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18级学生会新生干事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18 14: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18级新生干事培训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2点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18新生干事。
       一个组织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就会发现很多新的问题,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加以引导,使其更具活力,更出彩,达到新生干事培训的最终目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对组织一些不懂问题等都需要一些有经验的人加以指导,指出不足,纠正错误,从而更好地发展和成长。新生干事培训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开展,主要为答疑解惑,传授经验。用宣传部举例来讲:摄影作为每位干事必备技能,任何事物都可以通过摄影记录下来,一些人物动态、周边风景等都可以拿出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来。宣传部新生干事培训首先是叶知益同学向我们讲解一些摄影基础,让我们了解自己手中机器的结构以及功能,其次他讲述了我们应该如何去构图以及构图的方法,最后讲述了光线的调节以及摄影时需注意的事项。其次是代翔同学向我们讲述了说说的编辑,详细地讲解了说说的标题要做到新颖突出,而活动会议类的标题要突出主旨,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平时的说说要做到题目格式化,最后他提到了一些注意事项,在讲解的过程中,他希望我们在工作中能够注意一下细节,贴近生活。最后是王敬茹同学向我们讲述了基础微信制作,首先她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微信编辑器以及相应的功能,之后讲解了工具条的一些功能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向我们讲述了图文复制的方法。
     新生干事培训中新生干事们收获很多,也学习了很多知识,同时也能够找到自己的一些不足,进而去纠正它。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增长一些见识,拓宽知识面,使能力得以提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