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化材系团课培训

时间:2019-03-07 15: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学生办公室2018年10月29日于3301教室进行了2018级新生团课培训。出席本次培训会的领导:余子牛余老师、梅小辉梅老师、呼丽娜呼老师。参与本次活动人员:18级新生。
    首先,由呼老师作为主持人,介绍本次开班典礼的具体流程,并诚挚欢迎领导和同学们的到来,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响应度极高。接下来由余老师为团课开班典礼致辞,余老师勉励全体学员:一要明白上团校的目的。要端正入团、入党动机,入团、入党是光荣的,是一个进步的青年知识分子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重要表现,作为一个团员,所做的事情才有规可循,可以有一定的约束。共青团是党的有力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最先进的组织,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应该争取加入到青少年自己的先进组织中来,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承担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精心培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更好在团组织的活动中锻炼自己,学得更多的知识,不断塑造自我,培养能力,使自己更加趋于完善,不仅思想上要积极向共青团靠拢,更要在行动上有所表现,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三要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学生团员”中包含了“学生”和“团员”两重属性,作为这两重属性的结合体的“学生团员”注重两者的有效结合是至关重要的。学生团员要在群众学生中起到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国家和时代的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其主要任务是学习好知识,而且要比别的同学更加刻苦努力,要能有所钻研,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这样才能在广大同学当中树立起威信,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同时,余老师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培训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与成长,并顺利结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