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快讯 >

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415国家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9-04-17 13: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秋雨 摄影:操昕月)2019年4月16日12:15,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团日活动及415国家安全教育大会在3101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团日活动,观看415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此次观看视频让同学们对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意义的理解,鼓励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的展开锻炼了基层团干部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具体执行能力,有利于培养他们对于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应对能力。同时这次观看415安全教育视频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懂得爱家也要爱国,有国才有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