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两名学子荣获“最美新生”荣誉称号

时间:2017-10-10 15: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网上公示获悉,我院学子高琦、石紫薇获得湖北省“最美新生”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高校新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7“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寻访的对象为全省高校2017级新生。该活动从5月份开始进入学院宣传评选环节,院团委在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共推荐5名学生参与省级评选。最终,经团省委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经管系16会计学03班高琦、公共学部16英语02班石紫薇同学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据悉,湖北省共评选出了100名“最美新生”。
  此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先进典型的风采,也是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团组织引导广大学子培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的认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