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金话筒大赛

时间:2017-10-29 15: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活动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提升我院学生在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有序的发展。2017年10月26号晚7点,在三教3601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讲述中国好故事,激发青春正能量”金话筒大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宣传中心承办,演讲与口才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建筑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阮妮老师以及公共学部团总支书记李小媛老师。
       决赛由“自我介绍”、“命题主持”、“即兴问答”三个环节组成。首先,进入第一环节,参赛的同学先进行自我介绍,既展现了个性,也展示了整体风采,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第二环节,各个选手轮流上台,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场景,根据抽取的内容不同,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与初赛相比,他们的表现更加出色。进入第三环节,由评委提问,选手作答,这就考验了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通过这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的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主持人的个人魅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胡东东;二等奖:孟玮、刘子越;三等奖:张子瑜、梁宁、贾子干;优秀奖:詹如荷、聂子清、罗可欣、杨永康、袁佳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