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化材系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8-03-18 14: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0月9日18点30分,由化工与材料工程系主办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三教3401教室开展。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化材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子牛老师化材系龚萍老师化材系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首先,余子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相关要求,团内推优等工作,并为新生解释说明了学生手册的用途并强调了其内容的重要性,解释学分对日后的双评、五四评优等主要帮助。随后,余老师为新生串讲了取得双证的7个条件请假流程,学生违纪处理的五种方式及考场规则等相关内容。最后由龚萍老师针对宿舍及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突出了宿舍管理的相关制度,并说明了宿舍评分标准,其次对于寝室安全问题,龚老师总结了7点严禁行为,希望新生们谨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相信通过两位老师的耐心讲解一定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努力的去克服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