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洪山广场今举行升国旗仪式 我院国旗班担纲升国旗任务

时间:2018-10-01 23: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0月1日电 10月1日上午9时,武汉千余市民及各界代表在洪山广场参加升旗仪式,为新中国庆生。不少家长为了让孩子参加升国旗,特意推迟甚至取消了国庆长假旅行计划。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旗下,来自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国旗班的大学生旗手们,踏着正步走向升旗台。
    现场的16个方阵汇聚了公园大课堂学员、中小学生、地铁建设者,以及武昌区城管委的城管执法和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市政、园林工作人员共计千余人,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
    今年读大三的旗手官泽宇,是个1米88的帅小伙。本来他昨天参加完学校升旗仪式后,准备下午就乘火车回孝感老家,在收到洪山广场的邀请后,他将9月30日的火车票,改签到10月1日晚上7时。
“面对国旗,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官泽宇说,能参加这样的升国旗仪式,推迟回家也值得。
湖北新闻

新闻链接:http://m.hbtv.com.cn/p/1620968.html
 湖北电视台

 
 
国旗手推迟返乡只为升旗
    担纲今年升国旗的队员,来自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的国旗班。去年,他们也应洪山广场邀请,参加了升旗仪式。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14名队员正在抓紧彩排。今年读大三的旗手官泽宇,是个1米88的帅小伙。昨日上午,他参加完学校的国庆升旗仪式后,原本计划下午乘火车回孝感老家,收到洪山广场的邀请后,他将9月30日的火车票,改签到10月1日晚上。“面对国旗,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官泽宇说,能参加这样的升国旗仪式,推迟回家也值得。
    他的同学马志远,来自河南郑州,同样是国旗班的队员。“参加升旗仪式,是表达爱国的具体行动。”为了参加这次升国旗活动,马志远也改签了火车票,推迟到10月3日返回郑州。
长江日报融媒体


新闻链接:http://www.cjrbapp.cjn.cn/p/49221.html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日讯 10月1日9时,千余市民及各界代表在洪山广场参加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参加升旗的市民中,有不少家长为了让孩子参加升国旗,特意推迟甚至取消了国庆长假旅行计划。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旗下,来自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国旗班的大学生旗手们,踏着正步走向升旗台。现场的16个方阵汇聚了公园大课堂学员、中小学生、地铁建设者,以及武昌区城管委的城管执法和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市政、园林工作人员共计千余人。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官泽宇,是一名升旗手。“这次从学校走出来,参加武汉市的升旗仪式,作为升旗手,在甩旗的那一瞬间,心情更加骄傲和激动。”他对长江日报记者说到。
凤凰网湖北

新闻链接:http://hb.ifeng.com/a/20181001/6923933_0.shtml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工程学院国旗班的学生官泽宇作为此次升旗式的旗手,接到学校安排后,立刻退掉了回家的车票,他说:“能在国庆当天担任旗手为祖国献礼,是我的光荣,每次出旗升旗时都倍感光荣与激动。”
楚天交通广播


新闻链接:https://url.cn/5rg7JIO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