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第四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决赛圆满完成

时间:2018-11-01 15: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邹宏萍 周文博)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展现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第四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决赛于10月31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老师、院团委书记胡培老师、学生工作处汪正珺老师、院团委邹宏萍老师及各个系部的团总支书记们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我院2018级班级团支部委员代表参与活动。
 
  胡书记在活动上致辞,她首先对今年4月以来全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进入决赛的团支部表示祝贺,并且全方位介绍了“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的背景。她要求各基层团组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组织活力提升始终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调动基层团支部活力;鼓励团干们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团支部建设,履职尽责,发挥好团学干部的职责和榜样作用。
 
 
    经过系部初选,共有11支队伍挺进决赛,比赛在一段活泼俏皮、展现选手风采的视频中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各参赛团支部PPT展示,二是现场随机问答。
 
 
   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班级实际分别介绍了班级团支部基本概况,同时以“弘扬传统文化,领悟汉服魅力”、“法律知识小讲堂”、“感动中国,感动你我”、“班级摄影展”等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基层团支部风采。第二环节是现场问答,题目主要来源于团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重大历史事件等,选手们随机从题库抽取题目并在1分钟内作答,参赛的团支书们个个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回答有理有据,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16法学01班团支部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17国贸02班团支部和17电气工程0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计科06班团支部、17工程造价01班和17视觉传达0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第四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决赛团支部获奖名单
 
序号 团支部 奖项等次
1 16法学01班团支部 一等奖
2 17国贸02班团支部 二等奖
3 17电气工程02班团支部 二等奖
4 17工程造价01班团支部 三等奖
5 17视觉传达02班团支部 三等奖
6 17计科06班团支部 三等奖
7 17土木工程04班团支部 优胜奖
8 17英语02班团支部 优胜奖
9 17制药工程01班团支部 优胜奖
10 17产品设计01班团支部 优胜奖
11 17英语03班团支部 优胜奖
第四届“活力杯特色团日竞赛活动“魅力团支书”获奖名单
序号 班级 获奖选手
1 17工程造价01班 郑静
2 17土木工程04班 陈瑶
3 17英语02班 黄玉庭
4 17制药工程01班 王佳仪
5 17产品设计01班 黄铭
6 17视觉传达02班 胡典
7 17电气工程02班 黄虢淼
8 17级计科06班 何佩璇
9 16法学01班 邹进杰
10 17国贸02班 方佳慧
11 17英语03班 刘雨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