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7-05-05 00: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会员会文件

 

邮团字【2017】04号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基层团支部及教工团支部:
    一年来,我院各级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各级团组织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各项重要活动和竞赛中,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勇争先锋,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活跃团组织的工作,经基层团组织推荐、申报,院团委审核决定:
一、授予化工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
二、授予16级土木工程04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三、授予15工程造价01班团支部等43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四、授予谭晰雅等10名同学“十佳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五、授予孟庆来等592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六、授予黎根宇等20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七、授予公共学部蒲公英志愿者团队等6个团队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八、授予王鲁钰等10名同学“十佳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九、授予张成林等85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院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加强团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把参与团学活动与学习思想理论、提高专业技能,建设良好校风、学风结合起来,再接再厉,为把学院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而努力。
附件: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名单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4日

 

 
 
 
 
 
主题词:2016—207学年度   五▪四表彰   决 定                          
呈  报:院党委  校团委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