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学习《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通知

时间:2018-10-09 18: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全国学联发起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强化责任意识,永葆服务姿态,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以崭新面貌担负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新使命。院团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全体在校团员青年、团干部、各级学生组织及学生团体
二、学习内容
  1.《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
  2.《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三、工作安排
  1.10月9日至10月16日,各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开展学习工作,落实到每个学生组织、每一名团干、团员。
  2.全院各系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发动团员积极参学,将每周学习任务纳入“三会两制一课”内容,支部团员人人参学、人人过关。
  3.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负责该项工作的统筹推进,完成学习后及时统计参学人数,对照本单位实际情况自查自改,于10月16日17:00前上报总结材料至团委组织部邹宏萍,电子版发至邮箱wgdydytw@163.com。
四、工作要求
  1.《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是团的十八大庄严的政治宣示,涵盖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全体团干部拉起了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各团组织必须高度重视。
  2.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加强宣传和阐释,引导广大团干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各级团干部要向《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看齐,从严要求,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