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创星杯”创新发明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20 17: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推动创新要素融通发展、培养提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技能、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我院团委拟举办第一届“创星杯”创新发明大赛。即日起面向全院征集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项目类型及要求
    1、参赛项目应该是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能够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2、参赛项目为已申请专利或正在申请专利的项目,会额外获得3%的加分优势。
    3、参赛项目提交资料可以是“发明创意说明书”、“项目计划书”、“项目介绍PPT”、“项目介绍小视频”或项目实物模型。
    4、参赛项目的相关资料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且不含任何非法内容。
三、校赛日程安排
(一)线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0月28日
(二)摆点宣传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0月24日
(三)讲座开展时间:10月31日晚7点,地点待定
(四)项目辅导时间:10月29日--11月4日期间
(五)比赛时间:11月7日晚7点,地点3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
、奖项设置
    经校级预赛环节后,评选出作品:
    一等奖:1个 ;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待定;
    优秀奖:若干
    对校赛获奖作品的奖励:
(1)颁发证书+物质奖励;
(2)校赛获奖前三名将推荐到: 第六届“创奇杯”武汉发明创新大赛。
 
、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高度重视
各系部要充分认识本次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尽早做好工作安排,成立专门竞赛工作小组,加强组织协调,细化落实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2.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重点报道、深度挖掘。要善于发现和及时选拔树立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代表,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打下基础。
    3.提高质量,确保实施
各系部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提高提交作品质量,以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