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暨礼仪风采大赛初赛的通知

时间:2018-11-21 11: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树立良好形象。同时秉着让同学们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目的,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暨礼仪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人员:全院学生

2、初赛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28日

3、初赛地点:各系部自行安排

4、赛事组织要求:系部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做到通知下发至基层班级,在预赛过程中,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5、参赛要求: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1)歌曲内容需积极向上,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自创歌曲酌情加分;
(2)演唱方法包括但不限于美声、民族、通俗、戏曲;
(3)演唱形式不限,组合或个人均可,乐器伴奏、舞蹈动作及是否伴舞,由报名者自主选择。
礼仪风采大赛:
(1)参赛人员需形象好、气质佳。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
(2)
参赛人员需台风自然,举止文明,并对中华传统礼仪、校园文明礼仪、个人礼仪、社交礼仪等有一定的了解;
(3)
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比赛道具、服装、音乐均需自备。    注:往届十佳歌手暨礼仪风采大赛获奖的同学不得参赛
6、复赛名额分配:十大歌手大赛各系部初赛结束推荐不超过5人参加复赛,艺术团直接推荐不超过3人参加复赛;
礼仪风采大赛各系部初赛结束推荐不少于6人参加复赛,艺术团直接推荐不超过3人参加复赛;院学生会推荐不超过3人参加复赛。
7、请院学生会、艺术团、各系部务必于1129日前将推荐人员名单上报院学生会文体部(电话:18885207074 QQ:2459646901)!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