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视角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视角 >

青春·视角校园故事分享会(总第八期)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6 13: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18:20我院学生会在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榜样力量,青春领航”——青春·视角故事分享会(总第八期),2019级新生干事共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艺术团团长沈瑶,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秦泽成,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李祥和退伍军人李昌旋。四位学长学姐分别从艺术校园,服务学生,奋斗青年,军人荣光进行了故事分享。他们多次参加学院大型文艺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团学工作和志愿活动中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同时学习成绩优异。他们获得多项荣誉,依然勤勉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随后是互动交流环节,主持人就分享人的身份转换问题进行提问。秦泽成讲到,身份的转换意味着角色的转换,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心血。李昌旋讲到,在军人和学生的转换中,他将部队不怕吃苦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在学习中继续提高自己。在观众问答环节,有同学问到:如何能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学姐答道:团学工作中责任和信仰两点非常重要,学长们也激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才能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活动最后,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表演,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到场的同学均表示以优秀学长学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