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主页 > 网上团校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

时间:2018-03-07 21: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中国共青团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
 
 
 
中国共青团网  www.gqt.org.cn   2018年03月07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的内容为团旗,齿轮,麦穗,初升的太阳及其光芒,写有“中国共青团”五字的绶带。它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共青团中央        E-mail:gqt_1922@163.com
地址:中国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邮编:100051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