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主页 > 网上团校 >

什么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

时间:2018-04-17 21: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什么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
 

2005-04-22

 
  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是青年利用业余时间有组织地为他人、为社会提供无偿服务的志愿行动,是共青团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先亮出了青年志愿者的旗帜,使“青年志愿者行动”在我国第一次走向了社会。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成员以招募的方式,由各条战线热心公益事业和社会活动的、有一定技能的优秀青年自愿组成,并广泛吸收各界青年参加。其活动的内容是面向社会进行公益劳动、抢险救灾、美化环境、社区服务、青少年帮教等服务活动,其活动目标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新风气。
  1996年7月26日,江泽民同志在唐山视察时,充分肯定了青年志愿者行动,对青年志愿者行动寄予了厚望。1997年底,江泽民同志亲笔为“中国青年志愿者”题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