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园地 >

"五四"青年节,省委书记蒋超良这样寄语全省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在担当中放飞青春梦想

时间:2018-11-13 22: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青年、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担当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超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饱含深情、满怀期望,向全国各族青年发出新时代的召唤。今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寄语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习近平总书记还勉励中国政法大学团员青年“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及青年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和深情厚爱。

  蒋超良说,生逢新时代,青年当自强。新时代青年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不负青春年华,不辱时代使命;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人生航程中把牢“定盘星”,筑好“压舱石”;砥砺品格、磨炼意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担当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创新中提升能力本领,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