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机电系开展2017年新生团校培训顺利完成

时间:2017-12-03 16: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团学知识,增加他们入团的荣誉感,20171017日晚上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在大礼堂开展了新生团校培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系主任赵振华、副主任李亮、团总支书记崔玲君老师。
 

 此次团校培训共分为两部分,其一共青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其二理想信念与大学生的社会角色扮演。主题团课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序幕。随后团总支书记崔玲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团徽”“团歌团旗”“团员证”“入团誓词的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
 

        此次团校培训,让同学知道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具备的思想觉悟,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拥护团组织。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很短,但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