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学生会代表团出访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2018-10-28 00: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张胡洋   摄影:李德康)1028日上午九点左右,我院学生会代表团一行五人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访问。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门口我们受到他们热情的接待,随后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期间我们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全面的参观了解,并且就学生会工作和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在谈及学生会工作事项时,其院学生会有十一个部门,招新时会进行笔试、面试和近70天的实习期,以选拔优秀的学生干事来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该校院学生会会定期在周一中午召开全体大会,以总结院学生会工作情况,期间会根据部门内部工作来安排例会。另外他们在开展院级各种文化活动时,认真落实“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感受最深的是在交流的最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干事用手机给我们展示了一款APP。该APP是由学院和校友联合创办的一款针对学院内部的APP,学生可在该款APP上进行饭卡充值、查阅快递、学院咨询等功能。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外访交流结束时,双方拍照留恋。这次外访,让新生干事们对外出交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我们了解到兄弟院校的工作情况,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