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志协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暨新生全体大会

时间:2019-11-11 17: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馨琳)2019年11月7日12:00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在三教3501教室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换届暨新生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老师谭吉升以及院系两级各学生组织代表,大会由文体部干事吴庆丰和吴思琦同学主持,志协全体成员参加,参会总人数达240余人。

       
       
        本次大会分为七大项展开,大会第一项,观看其他院校青协组织为我院志协换届会议送来的祝福视频。大会第二项,各部门干部代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职责、展示上一年度部门成果以及部门未来规划,各部门代表都展示了自己部门在上一年度的相关成果,并对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做了相关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大会第三项,新生代表王世晗同学上台发言,她谈到了自己加入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初心和对志愿者的理解,他说:“我来到大学的时候,看到学校有志愿者在为我们提供帮助,就想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做一名志愿者,希望也可以以志愿者的身份去帮助他人,现在我的目标实现了,加入了志协这个大家庭,以后我会尽己所能,积极宣扬志愿者精神”。大会第四项,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会长郭毅昀上台发言。他对上学年度开展的所有活动做了详细总结,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随后提出了志协2019-2020年度规划:一、加强宣传意识,运用好新媒体及网络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二、加强组织内部文化建设,将志协发展成为一个纪律严明、文化氛围和谐的志愿者组织,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三、将特色做成版块,加强特色活动的开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多与一流高校交流学习,将志协活动品牌化。最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志协这个大家庭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并鼓励新干事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大会第五项,由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谭吉升上台发言,他表示欢迎各位学生组织代表和全体志协新干事的到来,在带领志协的一年里,他看到了志协的发展与成长,全院的志愿服务风气浓厚,学生们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感到很欣慰。最后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各院系学生组织应积极并利用好志愿汇,保持良好的签到签退习惯;二、希望志协各部门能认真落实总结计划,壮大志协及部门内部的发展;三、相信志协以后能继续做好院级组织的相关工作,将志协推向更高的平台。大会第
六项,为志协2018级全体干部颁发聘书。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志愿者宣言,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全体大会,让新生干事全面了解认识了志协这个组织的形式,通过各部门介绍和活动总结,让新生干事了解到了志协各个活动开展的意义,加强成员间的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