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学生会举办第六届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复赛

时间:2019-11-28 12: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世豪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院学生会于11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礼仪风采大赛复赛。院团委黄青老师及各系部(校区)代表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各系部(校区)的预赛选拔,共3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前夕,院学生会找到了专业的老师对大家进行培训并提供了专业的的指导,为大家在复赛中正常发挥提供了保障。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魅力四射,激情飞扬,踩着优雅的步伐,向观众走来,留下自己自信的身影。19国贸03班的赵雨潇,落落大方,气场十足,尽显自己的姿态美,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此外还有15名同学表现优异,晋级12月9日的决赛。复赛结束,院团委黄青老师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决赛中再创辉煌,她讲到,礼仪是从内而外的个人气质的展现,更是对心性的磨炼,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保持一颗自信积极向上的心。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机会,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我院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塑造了我院广大学子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