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院学生会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12-19 14: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韩利钞  摄影:院学生会宣传部)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素质建设,增强我院学生会整体凝聚力,我院学生会于2019年12月18日12:00在学院大礼堂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院团委谭吉升老师,6个部门和礼仪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秦泽成做工作汇报总结,他从2019届院学生会活动举办和参与情况、工作设施的优化、参与活动获奖经历和制度的完善与建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近半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辉煌。其次是部门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特色活动回顾,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化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方案。随后由各部门干事代表进行发言,他们通过参与活动的收获与感悟,针对各自部门以及院学生会整体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其中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学生会整体凝聚力,认真落实工作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最后,由谭吉升老师做会议总结,谭老师对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近一段时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工作,鼓励大家勇敢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部门存在的问题,再者不能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一
一个脚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能保持高度的热情,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
 
        会议历经两小时圆满结束,各部门在交流总结中都得到了提升,也为院学生会接下的工作做好了铺垫,同时也为干事提供了一个提出问题,发表个人看法的平台,加强了院学内部的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