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11-06 22: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朱林浩 王念一) 2021年11月5日14:30,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我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院团委书记李晶晶,院团委副书记赵颖,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生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赵颖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文明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首先借此机会,和大家谈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捍卫者;二、深化理论修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实传播者;三、锤炼过硬本领,做马克思主义的扎实践行者。随后,他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的意义:在于加强党执政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基础,团学骨干作为优秀的青年学生代表,不仅要成为党,还要追随党,传播党。其根本目的是让党的旗帜、党的理念、党的政策、党的温暖存在于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中,真正的让团学骨干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代表学院团委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学院名单,明确培训班纪律,要求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胡仪带领培训班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郭杰丽同学作为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发言。
 


 

        仪式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