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社团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4-27 19: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我院学生社团工作推进会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2:30大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田艺,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以及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汪正君老师主持。
        田艺书记发表讲话,社团工作的目的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他指出规范社团管理的主要目的是发展学生的兴趣特长,维护学生的发展需求,并表示应当明确学生社团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社团发展不应当违背其宗旨,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应与宗教挂钩。校团委也应加强对社团业务的指导。社团活动对学生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各社团负责人应当端正态度,共同为社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院团委李晶晶书记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汪老师领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社团指导老师就招生就业社团、反诈社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星火知行社等新成立社团进行介绍,主要围绕社团组建及相关情况等方面展开。指导老师对大学生敢去尝试与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但同时也提出,新建社团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管理与发展方面的问题,希望校团委应给予一定的帮助与指引,帮助新进社团的活动组织工作早日步入正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帮助。
        学生社团代表英语协会代表卓越在发言中表示,社团管理应当有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创新的策划理念,尽管因疫情原因,社团活动策划受限,但自己仍会在保证同学生命健康的前提下,组做策划好每一次社团活动。匠造工艺社代表赵业强发言,他首先就社团活动推进流程进行介绍,并表示社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与社团成员的努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会努力为新时代塑造有技能、有审美、有内涵的青少年。
        本次会议对社团管理进行了规范,明确地规划了学生社团的工作,为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持,学生的课外活动也得到了丰富。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社团工作会愈发辉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