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青春向党·‘音’你闪耀” | 草坪音乐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18 16: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示青春风采,激发我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向党·‘音’你闪耀”草坪音乐节于4月14日16:00在武昌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卢勇、院工会副主任张晓丹、院团委书记李晶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玲、院团委副书记袁子缇出席本次活动。
 


        音乐节以唱、跳、演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艺术的魅力,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之时,舞台场地已聚集大批翘首以盼的观众,或围坐在草坪上,或结伴而立,舞台上充盈着自由浪漫的气氛。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为观众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Buscando》,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民谣歌曲《我记得》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微凉的晚风,又唱出对亲情的感恩与羁绊。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展现了多元的校园文化风采,从耳熟能详的《最好的我》到深情演唱的《夜半小夜曲》,从极具特色的《戏腔串烧》到炸翻全场的《Crazy》等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除了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上台踢馆,大家纷纷踊跃参与,毫不怯场,带来了《下雨天》、《我的美丽》、《味道》等众多歌曲,展现出青春的无畏和自信的风采。最后在《忘记时间》的歌声中,观众齐举手机闪光灯,追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双手。璀璨的灯光与优美的旋律交织,歌声传递,音符飘扬,青春的热情燃遍整个校园。
 


 

        在充盈着自由与热爱的晚风中,“青春向党·‘音’你闪耀”草坪音乐节落下帷幕,本次草坪音乐节不仅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也让同学们在音乐中体验快乐、释放压力,展现出大学生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愿邮电学子永远怀揣热情,带着鼓舞继续前进,让青春之歌在美丽的校园中一直唱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