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以专业知识服务社区 以志愿精神回馈社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22 14: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戚钰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电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作贡献,2023年4月21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璐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709社区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高校社区共建计划书”,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在学校里学习的专业知识为居民进行家电维修,并向前来修理的居民讲解家电故障原因,宣传用电知识,普及电器的正确使用和保养方法。他们耐心细致,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修理工作,让更多居民得到切实的帮助。志愿者还完成了其他摊位的相关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多样,为社区居民特别是年纪较大的老人解决燃眉之急,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几位白发老者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还可以学以致用,运用专业知识帮助他人。志愿服务让他们的青春之花格外绚丽多彩。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专业知识进社区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机电专业实践相融合,形成社区服务清单,着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将社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审稿人:胡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