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风采 >

党建带团建 共创绿色校园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携手清洁校园

时间:2024-03-12 20: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新学期,新面貌。为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学组织成员和青年学生志愿者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着“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分工协作、划片包干,对邮科院校区内公共区域的纸屑、烟头、枯枝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对教室桌椅、黑板、地面进行集中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为师生营造温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践行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此次志愿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锻炼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亦是生动的第二课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