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榜样
当前位置:主页 > 青春榜样 >

青春榜样|“十佳青年志愿者”张弛:全面发展 热爱祖国

时间:2018-06-06 12: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张弛事迹材料


 
       张弛,男,来自辽宁省铁岭市,现就读于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01班,入党积极分子,校园十佳青年志愿者,现任班级团支书,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自2015年入校以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始终秉承着协助老师,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并参与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充分发挥团员模范作用,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思想路线,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热爱同学,作为系部学生干部,经常积极组织并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教育活动,如:作为学代表之一,参与学院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参加建筑工程系首届学生骨干培训班等。目前已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考试,正在准备考取自身所学专业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国家公务员考试。在近三年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兢兢业业,勤于思考,勤于总结,始终以做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作为工作准则。在班级先后担任班长、团支书,坚持服务同学,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在系部担任团总支副书记,立足本岗,扎扎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协助老师开展团学工作,积极组织筹划各项文体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43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tw.witpt.edu.cn